•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陵水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4 18:2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日上午,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海口召开,陵水黎族自治县在县人民会堂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县委书记麦正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陈俊华、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陵水分会场收听收看动员大会。

    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陵水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全省动员大会精神。

    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麦正华指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创新、讲执行,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主张为主张,不做“两面人”,不搞“低级红”和“高级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麦正华指出,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以学促行,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紧扣陵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分析研判,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研究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举措,研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举措,研究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举措,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推出一批创新工作,培树一批先进典型,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抓、实里做,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麦正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狠抓落实,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埋头实干者,各级党政“一把手”要认真对照省委分解下达的指标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好推进举措,亲自抓、亲自管,以身作则扛起责任,带头深入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改善民生、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最前沿,做到指挥协调在一线、督促落实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各乡镇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和县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党员成员参加会议。(符巧莹 胡阳 陈硕娟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