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召开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书记专题会
  • 陵水召开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书记专题会

    时间:2019-06-16 19:09: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2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书记专题会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麦正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协主席、县“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柳积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存雄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陵水县2019年社会文明大行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社会文明大行动核心在于文明,落实在于行动,关键在于社会参与、群众参与。全县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把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同脱贫攻坚、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扭转被动局面,确保陵水县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就做好陵水社会文明大行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麦正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责任担当抓落实。各有关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抓,进一步强化工作领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扛起担当责任,履行好职责。二是要对标整改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对照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标准,认真研究和梳理存在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对标整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学习宣传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学深学透社会文明大行动考核标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宣传工作要做到广播有声音、电视有图像、道路有宣传标语、家庭有宣传画册。四是要督查问责抓落实。县“双创”工作指挥部要加强日常巡查,加强联合执法,及时通报,对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负责人启动问责机制。

    县委办、政府办、文明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省驻陵各服务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思国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