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省委宣传部到保亭调研农家书屋建设工作
  • 海南省委宣传部到保亭调研农家书屋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16 19: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2日,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莹一行四人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和使用情况,保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莉萍,县旅文局副局长马振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城抄抗村、什玲镇大田村、响水镇大本村农家书屋等地的农家书屋考察,通过查看现场、查借阅资料以及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的方式,对保亭农家书屋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在大本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保亭农家书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并针对普遍存在的农家书屋利用率不高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农家书屋建设寻找到新的方式方法。调研组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农家书屋建设,引导群众广泛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好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

    据了解,保亭每个农家书屋配置2380册以上图书,报纸9份,杂志8本,并录入县图书馆书库目录,现已有9个乡镇书屋及15个村级书屋实现了通借通还。在基础设施及服务不断完善的同时,书屋已成为保亭乡村广大群众最为重要的文化服务场所和全民阅读的主阵地。(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