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夜巡万隆社区调研“双创”工作
  • 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夜巡万隆社区调研“双创”工作

    时间:2019-06-16 19: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2日晚,海南省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到万城镇万隆社区调研“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贺敬平走街入巷,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街道日常“双创”工作情况,同时沿街查看街道卫生,询问路旁商户门前三包情况,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相关部门要把做得好的商户树立为典型,带动全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卫生,助力万宁“双创”工作。

    在某银行万宁支行前,贺敬平发现,在该支行门前三包范围内,烟头、纸屑等垃圾遍地,他蹲下身子捡起烟头,要求相关部门狠抓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监督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贺敬平指出,随地吐槟榔汁的情况还偶有存在,要加大力度查处,提高市民环保意识,以市为家,爱护城区环境卫生,为“双创”做贡献。在一处外卖人员聚集等候区域,看到外卖车辆停放杂乱,贺敬平与外卖小哥亲切交谈,建议他们平时等候取餐时将车辆有序停放,为“双创”工作尽心助力。

    “你们工作辛苦了,要注意身体!”调研时,贺敬平与正在清运路旁垃圾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请他们在暑天工作之余保重身体。

    贺敬平要求,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市民群众不乱丢垃圾,提升环保意识,爱护身边环境卫生。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要坚决取缔,妥善规划道路两旁停车区域,画线区分,引导市民有序停车,严禁占用人行道、盲人道。要高度重视门前三包工作落实,加强监督,压实责任,以点带面,带动全市“双创”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双创工作指挥部、万隆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陈燕清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