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西部片区社区戒毒(康复)业务培训班在临高开班
  • 海南西部片区社区戒毒(康复)业务培训班在临高开班

    时间:2019-06-16 19:1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12日,海南省2019年临高、儋州、洋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临高开班。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提高对吸毒人员的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禁毒基层基础,全面打赢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省禁毒办、省委政法委联合在临高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自12日起至14日结束,为期3天。培训主要包括对临高、儋州、洋浦的禁毒专干的职责进行考核,社戒社康人员精准智能服务管控平台和戒毒人员信用管理服务系统的使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出席开班仪式,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体会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内在要求和重要性,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抓好禁毒各项工作。禁毒专管人员要随时随地掌握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尽快熟悉掌握好平台的操作,提高吸毒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王逵 黄文杰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