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中行将举办“放眼世界 梦想起航”出国留学展
  • 海南中行将举办“放眼世界 梦想起航”出国留学展

    时间:2019-06-16 19: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又是一年高考季,随着当今社会对教育质量要求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想送孩子出国留学。然而,去哪个国家留学更适合?又有哪些更划算更快捷的方式办理出国前、后的提前开立境外银行账户、购汇、国际汇款、留学贷款等金融业务呢?种种困扰,该去哪里找答案呢?据悉,6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在海口富力首府一楼宴会厅举办“放眼世界 梦想起航”出国留学展活动,特邀美国校方招生官、英国校方代表及留学服务机构资深顾问,联手为海南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出国留学服务盛会。

    中国银行共有海外机构近450家,遍布世界五大洲的57个国家或地区,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以系统化、专业化的海内外联动的跨境金融服务为平台,充分发挥外汇品牌和海内外资源优势,面向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客户推出优质“出国金融服务”,减少从出国前到回国后的各环节琐事烦忧,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据了解,展会当天,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与多方联手为客户打造“私人订制”的出国留学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特邀美、英等国家高校代表亲授留学申请秘诀并提供现场招生和一对一咨询服务,还安排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密苏里分校招生官现场面试。该学校针对今年高考预估分数线达二本以上的学生可免托福或雅思考试,对面试表现突出的学生直接派发录取通知书,并可获得5000美元-10000美元奖学金;另还邀请海南多家知名留学服务机构现场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本次展会活动将免费开放,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预约电话。(陈建峰 张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