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召开创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专班会议
  • 陵水召开创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专班会议

    时间:2019-06-16 19:13: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加快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创建工作的开展,高质量推动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工作标准的落细落实,6月1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创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专班会议,总结现阶段创标工作基本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创标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责任,协调解决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对旅游标准化有倾斜政策的,及时提交旅游标准化工作方案,安排好专职人员做好后续服务;同时,各部门要对分管的企业进行督导催促,尽快落实创标实施工作。

    据了解,目前,陵水已完成了对60家试点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各成员单位及试点企业进行精细化培训等16项创标主要工作。下一阶段,陵水将继续细化工作台账,完善创建基础工作,并根据创标工作要求,推动集散中心、信息质询中心、绿道、城市公共卫生间、旅游厕所、城市旅游公共信息导向系统的整改工作;同时,对企业开展各类标准的实施评定,督促其整改企业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完善企业自身的标准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上,交通局等职能部门对相关标准实施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自身职责提出建议意见。(陈冰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