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揭牌
  • 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揭牌

    时间:2019-07-01 20:0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周年之际,6月28日,中共海南省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在临城正式揭牌。

    县委书记李江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作讲话。李江华指出,中共临高党史是一部具有光荣传统、闪耀“红船精神”的革命史,是一部顽强拼搏、披荆斩棘的奋斗史,更是一部浴血奋战、载入史册的光辉史。今天我们重修党员会址并就临高革命史进行布展,就是要铭刻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道德的力量。

    李江华要求,要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扛起新时代新使命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我们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负党的崇高使命,顺势而为、苦干实干、勇立潮头,奋力量谱写新时代临高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李江华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赖永生共同为重新装修和布展后的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揭牌。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会址。会址展陈通过视频、照片、绘画、实物展示等方式,加上声、电技术的应用,生动反映了20世纪30年代临高党组织的革命斗争史,集中展示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追求光明与胜利的英勇奋斗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等县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吴晶 符科丘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