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铁刚“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和离职村干部
  • 铁刚“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和离职村干部

    时间:2019-07-01 20:0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七一”前夕,海南省东方市组织11个“七一”慰问分团,分别由市领导带队到10个乡镇和东方华侨经济区,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6月27日下午,由市委书记铁刚率领的第一分团来到感城镇,亲切看望慰问了当地的农村困难老党员和离职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在感城镇凤停、加富等村庄,铁刚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张关圣、杨庆丰和离职村干部张荣兴,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农村老党员的关心。

    铁刚强调,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农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真心爱护老党员,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真正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同时,铁刚希望广大农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带领村民齐心协力建设美丽乡村,积极为东方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出谋献策。(苏群 戴真雄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