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陵水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20:05: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3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回顾我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展望我党发展壮大的美好前景,并对一批党性强、作风正、乐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一批战斗堡垒强、能打硬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县委书记麦正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陈俊华、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据了解,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陵水县委决定,授予人民法院党总支部等3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蒋杰等9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谢光南等2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麦正华代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以先进为榜样,向榜样学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陵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出更多的陵水力量、陵水智慧和陵水担当。

    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麦正华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党员干部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上当好表率,在产业发展上勇于担当,在服务民生上有所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肯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找差距、抓落实,做新时代敢于自我革新的“追梦人”,通过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敢于开展自我革命等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强本固基、求新图变,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当先锋,做表率,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答卷人”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部门和宣传部门要深入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学习活动,将学习先进典型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贾兴丽、优秀共产党员黄阳阳、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登等3位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讲述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切身体会。

    在家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受表彰的县级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陈冰 胡阳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