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以普通党员参加县委办主题党日活动
  •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以普通党员参加县委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20:0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7日上午,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黄金城以普通党员到昌化镇浪炳村,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的“党旗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带头义务植树活动,为乡村振兴增绿添彩。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李科爽 摄)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黄金城与县委办、县自规局(林业局)及昌化镇等部门及乡镇的党员干部群众、驻村工作队员、包点单位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后,大家便忙碌起来。他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踏实,有的挥揪铲土,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大家3个小时努力栽种,600株小叶榄仁和红花风铃树苗在浪炳村的田间小道上“安家落户”,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合影(李科爽 摄)

    黄金城指出,植树造林既可以绿化美化环境,又有利于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还可以促进长远的经济发展。同时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力举措,要加强对种植苗木的后期管护工作,适当增加三角梅等苗木种植,以达到红绿相衬美化效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满足乡镇和村庄的种苗需求,发动老百姓积极参与,在自家房前屋后多种树,营造全民义务植树氛围,并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护林防火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森林覆盖率有增无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参加植树活动。(陈家漠 符长雨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