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01 20:0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7日上午,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黄金城率队到昌化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黄金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安保(李科爽 摄)

    在昌化镇昌田社区困难党员陈安保家里,黄金城亲切地与他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今年77岁的陈安保是当地一名渔民,1972年4月入党,年老体弱,视力模糊,和妻子育有三儿一女,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在了解陈安保老人的家庭条件情况后,黄金城鼓励他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生活会越来越好。

     

     黄金城看望慰问老党员符华荣(李科爽 摄)

    今年72岁的符华荣是昌化镇昌化社区人,1988年9月入党,曾担任两届生产队队长,配偶已故,儿子女儿都在外打工,独自一人在家生活。在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和困难原因后,黄金城衷心的祝福老党员们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老党员们自始自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金城指出,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陪同慰问。(陈家漠 符长雨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