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军民共建 绿化宝岛 陵水赴三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军民共建 绿化宝岛 陵水赴三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7-01 20: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军民融合义务植树发展模式,保护和改善岛礁生态环境,6月29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军民共建绿化宝岛”义务植树活动走进三沙市永兴岛,2000余株椰子树、三角梅等乡土树种的昂然挺立,为宝岛再添一抹新绿。

    当天下午5时许,在三沙市永兴机场周围一片繁忙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陵水县领导干部和驻岛部队官兵一起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军民相互协作,让“远道而来”的2000余株椰子树和三角梅树苗种扎根宝岛。

    “这是陵水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军民融合发展和积极响应绿化宝岛大行动的又一举措,通过此次异地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岛礁生态环境,也促进了两地军民融合交流。”陵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表示。

    据悉,为提高此次绿化植树的成活率,陵水县林业局专门挑选了乡土椰子树苗和耐旱三角梅,并协同林业专家现场指导苗木种植,为永兴机场周围裸露地表构筑了一道生态防护线。(陈思国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