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20:1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谋发展,7月1日上午,中共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第一次会议,并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员、入党先进分子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旨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积极挖掘培养入党先进分子,壮大支部队伍,凝心聚力谋求更好的发展。

    会上,协会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尤其是党员们,要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发挥好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在公益事业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强,奏响公益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着“立足岗位比贡献”的指导思想,所有与会代表都作了发言,谈心得,讲体会,比奉献,表决心,并展开了坦诚、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天上午,协会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所有与会人员前往位于海口市解放西路的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进行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重温红色记忆。

    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活动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