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榔谷扛起民族文化传承“大旗” 着力提升国家5A级景区品牌价值
  • 榔谷扛起民族文化传承“大旗” 着力提升国家5A级景区品牌价值

    时间:2019-07-01 20:1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8日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景区《槟榔・古韵》剧场举行“提升国家5A级景区品牌价值动员会”,景区全体员工参加学习并以此为行动纲领,为迎接2020年国家5A复评工作、切实维护好景区5A品牌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槟榔谷景区副总经理陈国东围绕5A评定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景观质量评分细则》《游客意见评分细则》相关内容,结合当前旅游行业发展态势,向全体员工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员工们学习领会了相关规定的理论实操准则,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槟榔谷景区总经理吉贵就5A复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力度推行企业文化变革工作;二是积极践行岗位工作规范、让标准普及每一个人;三是企业品牌形象优化管理,以游客体验幸福获得感为“核心”,着力优化提升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品牌传播价值。

    会上,吉贵号召全体员工总动员,始终按照5A标准提升服务,发扬“人人都是主人翁精神”,做到“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讲解员”,鼓励员工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共同维护、齐心协力为景区5A品牌而不懈奋斗。

    据悉,2015年7月,槟榔谷景区荣膺为全国首家民族文化5A级景区,开业至今21年来,景区秉承“挖掘、保护、传承、弘扬海南黎苗文化使其生生不息”的企业使命,扛起海南民族文化传承的“大旗”,做大做强本土文化旅游品牌,同时以其周到细致的服务、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魅力深受中外游客喜爱,成为海南旅游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奉献一己之力。(潘达强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