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小贝一家“四男神”同框颜值高 罗密欧混搭成焦点
  • 小贝一家“四男神”同框颜值高 罗密欧混搭成焦点

    时间:2019-05-18 14:38:58  来源:  作者:

    罗密欧、克鲁兹、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由左至右)17日一同出现在QPR球场踢球

    罗密欧、克鲁兹、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由左至右)17日一同出现在QPR球场踢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17日与三位儿子一起出现在英国伦敦洛夫图斯路球场(Loftus Road)踢足球,他也在Ins发文:“贝克汉一家接管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QPR),谢谢盛情的邀请。”

    除了一家四口高颜值让粉丝目不转睛,他们身上穿得衣服也是焦点,四人身穿大红色新款曼彻斯特联队球衣,下半身贝克汉姆与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小儿子克鲁兹(Cruz Beckham)则是穿黑灰色运动短裤。

    贝克汉姆二儿子罗密欧与维多利亚是阿森纳球迷

    贝克汉姆二儿子罗密欧与维多利亚是阿森纳球迷

    但二儿子罗密欧(Romeo Beckham)则很跳tone,穿了一件白色运动短裤,但颜色不是粉丝关注焦点,而是裤子上的徽章,他居然穿着曼联当年死对头阿森纳球队的运动裤。原来贝克汉一家除了贝克汉、布鲁克林、和克鲁兹是曼联死忠支持者,二儿子罗密欧与老婆维多利亚两个都是支持阿森纳的。

    照片一po引来不少网友讨论留言“阿森纳球裤是认真的吗”、“不敢相信你居然穿着曼联上衣配阿森纳球裤”,但除了讨论罗密欧这次“个性混搭”,粉丝焦点还是在帅出天际的四人身上,纷纷大赞:“为什么可以这么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