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阿甲不停赛逼急豪门 河床强硬罢赛 只有裁判到现场
  • 阿甲不停赛逼急豪门 河床强硬罢赛 只有裁判到现场

    时间:2020-03-15 17:16:44  来源:  作者:

    如何应对新冠疫情?阿根廷两大豪门河床和博卡青年,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式。河床宁可挨罚也要罢赛,博卡青年则如期出战。

    阿甲不停赛逼急豪门 河床强硬罢赛 只有裁判到现场

    当地时间本周四,河床青年队球员托马斯-古铁雷斯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当时他出现了疑似症状。周五河床官方宣布,将暂停所有俱乐部活动。而按照原计划,河床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出战阿根廷超级联赛杯,对手是土库曼竞技。

    当地时间本周六,河床非常强硬地进行了罢赛。在开赛前几小时,河床官方就通知土库曼竞技,并告知对方“不用让球员们到场”。为了履行职责,裁判员们在赛前2小时到了现场。但由于双方球员都没到场,裁判只能将此事上报给阿根廷足协。

    阿根廷足协已经表态,将会对河床进行惩罚。但河床的态度仍非常坚决,他们会继续无限期封闭俱乐部,何时重启尚未可知。在目前这种状态下,河床更看重球员、教练和球迷的生命安全。

    与河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维斯领军的博卡青年。同样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博卡青年就参加了阿根廷超级联赛杯第一轮比赛,并且在客场4-1轻取戈多伊克鲁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