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足球小将》作者:日本队能战胜德国队 40年前做梦都不敢想
  • 《足球小将》作者:日本队能战胜德国队 40年前做梦都不敢想

    时间:2022-11-26 00:07:51  来源:  作者:

    《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日媒视频截图)

    《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日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日本知名漫画《足球小将》的作者高桥阳一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卡塔尔世界杯。他表示,在自己40年前去德国取材时,认为日本队不可能打进世界杯,战胜德国队更是做梦都不敢想。

    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日本队在首场小组赛中击败了强大的德国队。高桥阳一表示,在现实世界中,日本队能战胜德国队,让他感到很高兴。20世纪80年代,高桥阳一为了画漫画曾前往德国取材,而当时日本队和德国队差距明显,“我去德国的时候,日本甚至连职业联赛都没有,我参观完德国俱乐部后就觉得日本不行,是打不进世界杯的。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参加世界杯,还能战胜德国队,是我当时做梦都不敢想的。”

    日媒表示,《足球小将》漫画在1981年推出,吸引了不少足球少年的关注。梅西、内马尔等球员都是这部漫画的粉丝。(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