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梅西离开巴萨或去法国踢球 球迷得知消息围堵巴黎机场(图)
  • 梅西离开巴萨或去法国踢球 球迷得知消息围堵巴黎机场(图)

    时间:2021-08-09 20:48:18  来源:  作者:

    球迷围堵巴黎机场(视频截图)

    球迷围堵巴黎机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9日电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8日报道,阿根廷足球明星里奥·梅西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告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后表示,巴黎圣日耳曼(PSG)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但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这番话激起了巴黎球迷的热情,梅西还没到巴黎,球迷们就围堵了巴黎-勒布尔热机场。

    球迷围堵巴黎机场

    球迷围堵巴黎机场

    报道称,有许多迹象表明梅西会前往巴黎踢球。梅西的前队友内马尔、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都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梅西挥泪告别巴萨

    梅西挥泪告别巴萨

    前不久,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梅西一起度假的照片,照片上除了前面提到的几个人之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不过,梅西对此表示,这些照片被赋予的含义是夸大其词了。(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里奥·梅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