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斯科拉里称不知邓涵文转会消息 避谈奥斯卡处罚
  • 斯科拉里称不知邓涵文转会消息 避谈奥斯卡处罚

    时间:2017-06-24 20:19:40  来源:  作者:

    明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4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恒大目前已经中超九连胜,如果本轮取胜将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今天下午,斯科拉里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

    本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对于近期外界风传恒大将引进U23国脚邓涵文的消息,斯科拉里明确表示并不知情:“我不知道邓涵文的事情,但我欢迎所有优秀的中国球员来恒大。如果俱乐部有计划引进新球员,我相信俱乐部有整体的部署。”对于是否有球员会在这个转会期离开或者加盟,斯科拉里谈道,“我对现有的球员非常满意,我不希望任何人离队,目前根据我了解的球队还没有任何签约的进展。我拥有国内最好的本土球员和外援,我们要努力赢得接下来所有的比赛。”

    对于上海上港外援、斯科拉里的昔日弟子奥斯卡被罚,斯帅明确表示不想评价其他球队的球员:“现在我的队员是郑智、黄博文、曾诚,别的球队的队员不应该是我谈论的话题,比如你们问我郑智帅不帅,那我觉得确实不太帅。”现场有媒体记者继续追问斯科拉里上港两名主力遭到追加停赛是否对恒大有利,斯帅直截了当作出了否认,并表示这与恒大无关,不想谈论别的球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