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特维斯破球荒后小腿拉伤 具体伤情需检查后知晓
  • 特维斯破球荒后小腿拉伤 具体伤情需检查后知晓

    时间:2017-06-24 20:19:4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将全面开战,上海绿地申花将赴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上半场特维斯取得进球,下半场曹定破门,最终申花2-0战胜延边,获胜近7轮首胜。

    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瓜林前场上抢,球断下后直接到了特维斯脚下,特维斯大禁区线上接球一脚推射将球打进,这是他加盟中超后首例运动战进球。申花暂时1-0领先。

    第52分钟特维斯躺在地上,接着扯掉了右腿的护腿板,申花随后用吕征换下特维斯。

    据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透露,特维斯下半场在一次转身回追后小腿肌肉有所不适,有拉伤的迹象,所以他主动申请下场。具体情况要回到上海后看拍片的情况。 ​​​​

    (长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