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停赛+受伤富力多人缺阵 斯帅不开心但接受现实
  • 停赛+受伤富力多人缺阵 斯帅不开心但接受现实

    时间:2017-06-24 20:23:13  来源:  作者:

    中超第14轮今日开打,广州富力将在客场对阵天津亿利。过去5轮联赛富力遭遇5连平,陈志钊、李提香要接连停赛,而弋腾、姜积弘有伤在身,雷纳迪尼奥发烧能否上场待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这对球队有很大影响,“老实说我不太开心,但必须得接受这个现实”。

    本周中两队都有足协杯比赛,富力远赴内蒙古,经过点球惊险击败呼和浩特,而天津亿利则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尽遣替补,最终0比1告负出局,但为这场联赛保存了主力球员的体能。

    过去几个赛季双方共交手10次,富力5胜2平3负略占据优势。在天津的主场,富力拿到2胜2平1负的占优战绩,上赛季更完成对天津的主客场双杀。

    本赛季天津亿利前13轮仅仅拿到3场胜利,场均不到1个进球和47.9%的控球率数据。富力虽然遭遇不胜怪圈,但场均460 .3次传球和56 .1%的控球率等数据,可以看出球队在斯托伊科维奇执教下坚持南粤传控风格,有稳定的场面控制力。

    亿利外援伊德耶本赛季已打入4球,是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这位外援身强体壮、射术精湛,是目前防线人员紧缺的富力需要重点提防的“危险人物”。

    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对比赛的艰难有充分准备:“或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航班延误,我们晚了一些才到球场,还是感到有些疲劳。如果我们想在天津有个好成绩,必须有出色的发挥,也要拼搏到最后一刻。”南都记者 黄嘉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