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韩媒:里皮遭遇最惨失利 韩国逼平塞尔维亚证强队威名
  • 韩媒:里皮遭遇最惨失利 韩国逼平塞尔维亚证强队威名

    时间:2017-11-15 15:06:3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韩国队14日晚上在蔚山文殊足球竞技场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以1-1握手言和,同一天中国队0-4完败给哥伦比亚队。韩国媒体报道,这是里皮上任国家队主帅后遭遇的最惨痛失利,而韩国队继2-0完胜哥伦比亚队后,又逼平了塞尔维亚队,证明了亚洲强队的威名,也一扫了此前在12强赛和与俄罗斯、摩洛哥两场世界杯热身赛的低迷状态,信心恢复。

    韩媒介绍,韩国队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排出了孙兴民作为单前锋的4-2-3-1阵型,在欧洲联赛和国内K联赛效力的具滋哲、寄诚庸和李在城等主力都悉数上阵,堪称是韩国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塞尔维亚队在下半场第13分钟先进一球,但在过了仅3分钟后,具滋哲就主罚点球命中,为韩国队扳平比分。

    一方面,中国队在同一天于重庆奥体中心与哥伦比亚进行热身赛。凭借博尔哈独中两元,帕尔多和巴卡各进一球,最终,哥伦比亚队4-1狂胜中国队,后者遭遇热身赛两连败。报道称,无论是在塞尔维亚还是哥伦比亚面前,中国队都毫无还击之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队,面对相同的劲旅,表现神勇。韩国队也借这两场热身赛的机会,一扫12强赛和之前两场热身赛的阴霾,重新树立了信心。也再度证明韩国队的足球实力在近年来屡屡以爆买惊人的中国队之上,拿到世界杯出线权是清理中事。”

    (麦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