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儿子男篮比赛 父母现场助阵
  • 儿子男篮比赛 父母现场助阵

    时间:2019-11-06 22:47:22  来源:  作者:

    夏李鹏(左二)在比赛中。庄兴 摄

    11月4日下午,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代表队冒着小雨正向比赛现场跑去。此时,在比赛现场门口有两位撑着雨伞的老人凝视前方。当队伍快跑到门口时,两位老人一边指着队伍,一边从比赛现场旁的楼梯上走了下来。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说好了赛后才过来?”队员夏李鹏看到自己的父母后显得有些吃惊。

    “我和你爸爸提前过来啊,就想给你一个惊喜,再看看你们比赛。”夏李鹏的母亲看到快一年未见的儿子时,脸上堆满了幸福。

    夏李鹏与父母在比赛现场合影。程宝玉 摄

    “每个参赛队队员都是你摸爬滚打的战友,赛场上一定要相互尊重。其实啊,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能打出你们的精气神和风采来就可以了。”赛前,夏李鹏的父亲对儿子说道。

    比赛伊始,夏李鹏同他的队友们一齐抢球、断球、传球、进球……赛场上的他们洋溢着勇向前、敢拼抢的气息。他们攻得自信,防得坚决。每当队员们投进一球,夏李鹏的父母都会起身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小伙子从小就爱打球,他在学校时,每次大型的比赛我都会去看。没想到,现在又可以看他打球了。”赛后,夏李鹏的母亲说道,在青春的赛场上没有输赢,你们都是勇士,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知难而上,挑战自我!

    云南网通讯员 刘惠语 图/朱浩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