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 科比直升机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矶大雾 低空盘旋6次

    时间:2020-01-27 11:48:08  来源:  作者:

    科比(资料图)

    科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据TMZ最新报道,洛杉矶的大雾很严重,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科比的直升机在经过洛杉矶动物园上空的时候第一次遇到大雾问题。直升机在很低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可能是为了等待大雾散去。

    9点30分左右飞机联系过地面的控制中心,大约上午9点4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遇到了更严重的大雾,并转而向南飞行。据悉,这是非常致命的一个选择,因为这架直升机开始靠近一个山区地带,而且飞行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加速升空,最终飞进了一座山里,导致直升机坠机科比意外身亡。

    关键词:NBA 科比 洛杉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