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名记透露公牛将买断朗多 或投鹈鹕联手考神浓眉
  • 名记透露公牛将买断朗多 或投鹈鹕联手考神浓眉

    时间:2017-06-24 20:11:1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控卫拉简-朗多很可能被球队买断。而休赛期,一旦买断达成,朗多的下家最有可能在步行者和鹈鹕之前产生。

    去年夏天,朗多与公牛签下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朗多下赛季的年薪为1340万美元,只是这其中却仅有300万美元受保障。

    就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刚刚与森林狼完成大交易,将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送去明尼苏达,而这笔运作也宣告了公牛重建的开始。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太阳》、《芝加哥论坛报》等多家当地权威媒体就相继放出风声,称公牛要清洗队中的老兵,尤其是韦德和朗多。

    《芝加哥论坛报》的跟队记者KC-约翰逊透露,买断朗多合同,已被公牛管理层提上了议程。事实上,对公牛来说,相比于买断韦德,买断朗多的代价显然要小的多。

    2016-17赛季常规赛,朗多在公牛场均出战26.7分钟,贡献7.8分、6.7个助攻、5.1个篮板、1.4次抢断。期间,他曾跟韦德和吉米-巴特勒闹过矛盾,也曾被教练组雪藏。但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朗多前两战场均打33.5分钟,贡献11.5分、10次助攻、8.5个篮板、3.5次抢断,一度率队2-0领先。

    只是很遗憾,因为大拇指骨折,朗多后来赛季报销。而公牛队也没有上演黑八奇迹,被绿衫军4-2翻盘淘汰出局。

    要知道,自从2014年底离开凯尔特人之后,朗多的生涯经历就变得异常曲折,他相继转战小牛、国王和公牛,除了在萨克拉门托的一年,在达拉斯和芝加哥,他都颇受冷遇。而朗多投篮技术上的短板,也多次招致教练组对他的质疑。

    不过,KC-约翰逊认为,如果朗多被公牛买断,他依然不会太担心找工作的问题。毕竟,朗多现在31岁,作为一名篮球智商极高的组织者,市场上还是会有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

    约翰逊透露,朗多潜在的下家有两个,分别是步行者和鹈鹕。要知道,去年,朗多曾在国王与考辛斯搭档过,两人之间相处的不错,而浓眉哥又是联盟顶尖的4号位球员。因此,加盟鹈鹕,应该是朗多的最佳选项。(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