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骑士或组五巨头再战勇士 韦德安东尼买断后加盟
  • 骑士或组五巨头再战勇士 韦德安东尼买断后加盟

    时间:2017-06-24 20:11:5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和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或在今夏同时被买断合同。一旦事实真的如此,那么,两人接下来极有可能联手加盟一支球队,那就是克利夫兰骑士。

    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太阳报》率先报道称,某些公牛队内部人士并不看好德维恩-韦德在芝加哥的前景。在吉米-巴特勒被交易至森林狼队后,“闪电侠”或在今夏寻求买断现有合同。

    无独有偶,在纽约,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处境同样不妙。早在上赛季,球队主席菲尔-杰克逊就已开始寻求各种可能的方案,将甜瓜送走。进入休赛期,纽约兜售甜瓜的尝试还在继续,现在他们仍与骑士、快船、马刺、雷霆和奇才等球队保持着接洽。

    不过,来自《纽约日报》的报道却透露,因为甜瓜的职业生涯已进入下滑通道,他的交易价值大幅缩水。因此,未来一旦禅师无法通过交易送走甜瓜,他也可能用买断合同的方式将甜瓜清理出队。

    而基于以上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就刊载文章分析称,一旦韦德和安东尼的合同都被买断,他们就能够以老将底薪的方式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而这支队伍极有可能就是骑士队。

    事实上,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表示,希望“风尘四侠”在他生涯的末期能实现聚首。而如果韦德和甜瓜能底薪签约骑士,那么詹皇再打一次兄弟篮球的心愿,也可以基本得到实现。

    另一方面,骑士在今年总决赛输给勇士之后,面临着现有阵容解体的风险。但未来,如果甜瓜和韦德能加入。那么骑士不但能保住现有的三巨头,还可以组成五巨头的豪阵,再次和勇士叫板。(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