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莫雷已开启淘宝模式 火箭连续签下三名落选新秀
  • 莫雷已开启淘宝模式 火箭连续签下三名落选新秀

    时间:2017-06-24 20:13:28  来源:  作者:
    卡梅隆-奥利弗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进入休赛期,各队也在积极引援,火箭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之后连续签下三名自由球员。

    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在今天用自由球员合同签下乔治城小前锋LJ-皮克,皮克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没有被选中,不过能来火箭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皮克在大期间场均16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8%。皮克极可能会随火箭征战夏季联赛,能否最终留队还要看他的表现。

    同时火箭还签下了巴西控卫乔治-德波拉,早前德波拉曾经参加今年的选秀,不过没有被选中。他身高1米98,体重93公斤。在2014年的美青赛上场均得到13分4篮板。此番签约火箭的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是参加训练营还是夏季联赛还不得而知。

    另外据沃神报道,火箭还签下了落选新秀来自内华达大学的卡梅隆-奥利弗。这位球员身高2米03,爆发力不错,在大学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6分8篮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