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分道扬镳! 阿德取消对马刺关注离队或已成定局
  • 分道扬镳! 阿德取消对马刺关注离队或已成定局

    时间:2017-06-24 20:15:3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3日,近日马刺球员阿尔德里奇深陷交易传闻之中,今日阿德在推特上取消了自己对马刺的关注并把个人简介写为篮球运动员。阿德的这一举动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看来阿德与马刺在今夏分道扬镳已经成为定局。

    2015年休赛期当阿德来到圣安东尼奥时,外界对他寄予很高的期望值,阿德也是马刺队中年薪最高的一位,本赛季年薪达到了2057万美元。但这两年,阿德的发挥让人非常失望。有消息指出,阿德在马刺队过得也不开心。马刺队随队记者贾巴里-杨得到线报,称开拓者队对阿德的回归持开放态度。

    现年31岁的阿德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3.6分钟,有16.5分7.4篮板1.0盖帽入账,各项数据均创下季后赛生涯新低。季后赛特别是西决的表现更是让球迷失望,季后赛,阿德场均17.1分、7.5篮板的贡献还算稳定,可是当伦纳德伤停之后,阿德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与勇士队的4场系列赛,阿德的存在感极低,首战尽管贡献了28分、7篮板,可当伦纳德伤退之后,阿德作为马刺队中仅剩的核心之一,未能帮助马刺将胜利保持到终场。4场比赛,其中两场只有8分入账。

    马刺队16-17赛季常规赛取得61胜排在西部第2,西部决赛阵容残缺的马刺队被勇士队横扫出局,的确是时候马刺队应该重整阵容。近日有消息称马刺队和乔治相互有意。据悉,乔治有兴趣在今夏加盟马刺队,但他不会承诺17-18赛季结束后仍留在圣安东尼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