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德帅透露季前赛策略:按常规赛模式进行实战演练
  • 德帅透露季前赛策略:按常规赛模式进行实战演练

    时间:2017-10-02 15:55:1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即将开打的季前赛,球队不会以考察边缘球员为主,会采取常规赛模式进行实战演练。

    一般情况下,季前赛以演练战术和考察边缘球员为主。但今年情况不同,联盟为了减少常规赛背靠背次数,所以缩减了训练营和季前赛时间。对一些夏天有大动作的球队来说,只能以赛代练,通过季前赛进行阵容磨合。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会打5场季前赛。德安东尼表示,球队会用类似常规赛的强度去打季前赛。“我们会在季前赛一半时间这么做,”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会认真对待。也许主力不会像打常规赛那样打很长时间,但我们的阵容轮换会模仿常规赛。”

    简单点说,除了对阵实力较弱是CBA上海队可能更多给边缘球员机会外,其他季前赛,火箭队都会全力以赴。

    “我们会尝试阵容变化,进行一些调整,”德安东尼说道,“重要的是通过季前赛找到我们的最佳阵容搭配。”

    休赛期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动。除了用7名球员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外,还相继签下PJ-塔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周琦和塔里克-布莱克等球员。

    德安东尼在季前赛的重点并不是确定首发,而是要找到一套合适的轮换阵容。

    10月4日,火箭队将在季前赛首战客战雷霆队。(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