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利好!悍将伤愈参加完整训练 火箭凑齐完整阵容
  • 利好!悍将伤愈参加完整训练 火箭凑齐完整阵容

    时间:2017-10-02 15:56:26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参加了完整训练。在季前赛开打前,火箭队终于以完整阵容集结,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休赛期塔克以4年3200万美元赴休斯顿,但在9月底1次训练中,这位悍将拉伤了腿筋。当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透露,塔克伤势并不严重,球队谨慎对待伤情的同时,塔克将缺席训练营初期。

    经过一段时间休养,逐渐增加训练量的塔克终于能参加全队合练,并完成了全部训练项目。“我已经100%康复了,”塔克表示,“最初完成训练师的任务很难,但我每天都在坚持训练,不断进步,终于让身体状态变得更好。”

    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塔克)看上去很棒,这点让我非常高兴。”

    克里斯-保罗认为,第一次参加完整训练的塔克表现的非常强硬。“他展现出了身体强度,在场上非常卖力,”CP3表示,“很高兴看到所有人都回来了。”

    现年32岁的塔克是火箭队今夏重要补强,他的加盟将提升火箭队的防守质量。

    上赛季塔克分别效力过太阳队和猛龙队,场均出场27.6分钟,交出6.7分5.8篮板1.2助攻的数据。

    除了塔克之外,上周曾因伤缺席训练的卡佩拉和内内今天都参加了完整训练。

    火箭队今年将打5场季前赛,其中首战将于10月4日客战雷霆队。(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