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陕西篮球双喜临门 信达NBL夺冠女篮冲WCBA成功
  • 陕西篮球双喜临门 信达NBL夺冠女篮冲WCBA成功

    时间:2017-10-05 15:51:2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陕西信达男篮昨晚战胜了安徽文一,以总比分4-1夺得了2017年度NBL联赛的总冠军。加上国庆前陕西女篮拿到新赛季WCBA联赛参赛资格,陕西篮球最近可谓双喜临门。

    此次NBL夺冠,是陕西信达继2015年后,队史第二次问鼎NBL总冠军,而且今年还是从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的手中夺回。常规赛阶段陕西男篮取得21胜5负的战绩,以常规赛第一身份闯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对阵重庆,半决赛对阵湖南,陕西均是一路3-0横扫晋级,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另一方面,国庆前新赛季WCBA联赛资格赛举行,陕西天泽女篮在最后的附加赛阶段中突围成功,获得新赛季WCBA联赛参赛资格,这是陕西女篮历史上首次参加国内顶级职业联赛,也成为近几年陕西省内三大球唯一一支闯入国内顶级联赛的队伍。

    陕西天泽女篮成立与三年前,目前球队主帅是男篮名宿张勇军。新赛季WCBA联赛将于11月5日开赛,扩军2支后共有14支球队参赛,陕西女篮要马上面对体能测试、外援引进,还有确定主场等等赛前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