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赢之有道点燃热情 芝华士鼎力相助NBA中国赛
  • 赢之有道点燃热情 芝华士鼎力相助NBA中国赛

    时间:2017-10-10 15:54:43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2017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赛于10月5日与8日分别在深圳与上海举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上演了激烈非凡的季前赛对决,为球迷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藉此契机,作为NBA中国首席合作伙伴,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于比赛前夕助力NBA中国赛,于深圳举办NBA中国赛欢迎酒会,并于上海举办欢迎派对,为现场篮球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绅士生活方式与态度:谦逊儒雅的绅士品格,与永不认输的拼搏精神,两相融合,重新革新了绅士之固有定义。芝华士勇敢颠覆自我,融入NBA赛场,正迎合了每一位新代绅士的摩登追求。此次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嘉宾营造了全新且独特的芝华士体验,进一步巩固了其与NBA共同追求的品牌理念。

     

    10月5日,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10月8日,两队移师上海,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复赛再战。赛事前夕,10月4日与7日,两场NBA派对分别于鹏城与申城盛大举办,融入芝华士“这一次就要燃”的燃情精神。四位NBA退役巨星以两两组合分别空降派对现场,深圳站的拉沙德・刘易斯(Rashard Lewis)和杰森・理查德森(Jason Richardson),和上海站的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和迪肯贝・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与现场嘉宾感受芝华士与NBA共同打造的热血氛围,并诠释了作为NBA球员的兄弟情谊。

     

    一直以来,芝华士品牌倾力倡导“赢之有道”的理念,而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联赛,NBA亦推崇团队协作的力量,以及竞技胜利的分享精神,两者不谋而合,体现了芝华士这一核心理念在运动领域的价值延伸。成功与慷慨密不可分,这一点亦是芝华士与NBA携手合作的理念基石。每一支NBA球队在赛场上挥洒出的热血与激情,从拼搏角度重新诠释出芝华士品牌当下为新一代消费者所塑造的摩登绅士定义,活力始终,绅雅如初。

     

    退役NBA传奇球星拉沙德・刘易斯(Rashard Lewis)和杰森・理查德森(Jason Richardson),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和迪肯贝・穆托姆博(Dikembe Mutombo),分别于深圳站与上海站的派对中,表达出他们NBA职业生涯中不可或缺的兄弟情谊与团队精神。而在现场,芝华士与NBA元素无缝融合,篮球场上设计有一个芝华士吧台,充满鲜明的酒吧概念,伴随着DJ献上的振奋人心的音乐,此次NBA中国赛的两支参赛球队,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亦惊喜登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10月8日上海赛比赛当日,芝华士更于现场特别布置了两座投篮机,篮球爱好者们沉浸于游戏的趣味中,同时享用一杯芝华士威士忌,感受芝华士与NBA共同带来的全新难忘体验。

    借此2017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赛,芝华士品牌拉开了与NBA中国正式缔结合作关系后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帷幕,随后会开展一系列更多的宣传活动,让新一代消费者不断感受芝华士振奋人心的全新饮用方式,不仅加强了品牌作为首款苏格兰奢华威士忌的领先地位,并开启对运动市场的进一步渗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