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Jr. NBA联赛上海站本周五揭幕 8支顶尖角逐冠军
  • Jr. NBA联赛上海站本周五揭幕 8支顶尖角逐冠军

    时间:2017-11-08 15:13:31  来源:  作者:

    上海,2017年11月7日 NBA中国今天宣布,2017-2018 Jr. NBA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打响。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上海五爱高级中学将作为揭幕战球队参加比赛。上海站的比赛也是Jr. NBA 2017-2018赛季的首个联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上海顶尖高中男子球队参加,涵盖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其中,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 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曾经参加过上赛季Jr. NBA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常规赛采用单循环制,按积分排名。积分榜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交叉对抗,单败淘汰的方式。总冠军球队将于2018年1月27日决出。

    2017年10月8日,Jr. NBA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下的城市广场举行了Jr. NBA联赛上海站的季前赛。对阵双方是2016-2017 Jr. NBA联赛上海站冠军上海中学国际部高中男篮和上海高中篮球届的老牌劲旅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高中男篮。比赛异常激烈,最终,南模中学在经历压哨三分和双加时后,以67:63实现逆转,获得胜利。

    Jr. 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2016-2017赛季,148支来自北京、上海和四川省的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球队进行了382场比赛,决出三地各自冠军。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NBA在2016-2017赛季已经通过Jr. NBA项目让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八百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2017-2018 Jr. NBA联赛上海站参赛学校:

    • 上海中学国际部

    • 上海市五爱高级中学

    • 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

    •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 上海南洋模范中学

    • 上海美国学校

    •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视频链接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o0500zflj5o.html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Jr. NBA官方微信账号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全国 150家NBA潮流服饰专卖店、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NBA微信旗舰店、NBAStore.cn、 NBAStore.hk和NBAStore.tw。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17年NBA中国赛的举办,将使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NBA在中国是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职业体育联盟,目前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有超过1亿3800万粉丝。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