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首日看点:费德勒纳达尔首秀 莎娃沃兹亮相
  • 澳网首日看点:费德勒纳达尔首秀 莎娃沃兹亮相

    时间:2019-01-15 17:53:13  来源:  作者:

    费德勒将亮相

    费德勒将亮相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周一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中央球场莎拉波娃、纳达尔、科贝尔先后出场,夜场则是沃兹尼亚奇和费德勒两位卫冕冠军坐镇,可能退役的穆雷将在墨尔本球场出赛。中国军团只有王雅繁出战,首轮对阵本土球员佩雷兹。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30]莎拉波娃vs达特

    澳网是莎娃表现最好的大满贯之一,俄罗斯人七次至少杀入四强,去年复出之后止步第三轮。No.132达特从资格赛杀出,这是她首次澳网经历,从排名和经验来看都难以挑战前赛会冠军。

    第二场 [2]纳达尔vs杜克沃斯

    纳达尔的伤势始终并未让球迷们完全放心,他在去年美网退赛之后就从没参加过正式比赛。首轮他的对手是No.238本土球员杜克沃斯,澳洲人此前六次澳网只拿到三场胜利,很难给健康的纳达尔造成威胁。

    第三场 [2]科贝尔vs赫尔克格

    墨尔本是科贝尔当年登顶首个大满贯冠军宝座的福地,去年她也凭借四强奠定了一年的好势头。虽然首个对手此前H2H只是两胜两负,热身赛表现不俗的德国人应该不会让胜利溜走。

    夜场第一场 [3]沃兹尼亚奇vs范-乌伊特凡克

    沃兹尼亚奇去年有澳网和中网两个大赛冠军入账,但是受到伤病困扰的她表现并不稳定,新赛季首战仅收获1胜1负。范-乌伊特凡克从未突破过澳网首轮,比利时人爆冷机会不大。

    第二场 [3]费德勒vs伊斯托明

    费德勒在今年的霍普曼杯展现出了卓越的竞技状态,瑞士人依然是今年澳网的夺冠热门。伊斯托明两年前在澳网淘汰德约科维奇一鸣惊人,不过他和费德勒此前六次交手全部败北,眼镜侠恐怕难再爆冷。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 [14]格尔格斯vs柯林斯

    第二场 [5]斯蒂文斯vs汤森德

    前美网冠军在上个赛季依旧保持在一流行列,面对自己的同胞、排名第94位的汤森德,首次交锋应该还是斯蒂文斯占优。

    第三场 [27]德米纳尔vs索萨

    夜场第一场 [15]巴蒂vs库姆淳

    第二场 [6]西里奇vs托米奇

    墨尔本球场

    第一场 [5]安德森vs马纳里诺

    第二场 [22]奥斯塔彭科vs萨卡里

    第三场 [13]埃德蒙德vs伯蒂奇

    第四场 [22]阿古特vs穆雷

    穆雷可能退役是新赛季目前为止最大的新闻,他在澳网首轮面对多哈击败德约科维奇的阿古特,赛会五亚王很有可能上演澳网最后战役。

    第五场 [8]科维托娃vs莱巴里科娃

    悉尼站状态神勇的科维托娃也是今年的夺冠热门,面对此前两盘全胜的莱巴里科娃,捷克猛将实力和状态都占优。

    三号球场第三场 王雅繁vs佩雷兹

    王雅繁在年初的深圳站展现出耳目一新的状态,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佩雷兹世界排名第175位,中国小花很有机会收获澳网首胜。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