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斯维托丽娜取今年首胜 NO.10连丢12局止步
  • 澳网斯维托丽娜取今年首胜 NO.10连丢12局止步

    时间:2019-01-15 17:53:27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当地时间1月15日,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

    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耗时61分钟以6-1 6-2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瑞士选手格鲁比奇,收获新赛季首胜。

    上个赛季,斯维托丽娜以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圆满收官,但两周前却被泼了一盆冷水,在布里斯班卫冕首秀中输给了去年的亚军萨斯诺维奇。转战墨尔本,乌克兰人调整状态重新出发,凭借九记Ace和25记制胜分的强势表现顺利晋级。

    格鲁比奇以不失一盘的成绩通过了三轮资格赛的考验,但今天却始终无法突破世界第七的防线。她全场送出22次主动失误,是制胜分的两倍有余。斯维托丽娜开场花了一些时间适应节奏,不过随着回球攻击性的提升,她也彻底接管了比赛。

    6号种子破掉了对手的五个发球局,网前数据也相当亮眼:她首盘五次来到前场全部得分,总共15次上网有10次得手。

    她将在次轮对阵斯洛伐克小将库兹莫娃,后者4-6 6-4 6-2逆转了另一位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

    其他比赛,12号种子、去年四强梅尔滕斯在次盘挽救两个盘点,2-5后连赢五局,最终以6-2 7-5击败上周打进霍巴特决赛的施米德洛娃,成功晋级次轮。

    17号种子凯斯6-2 6-2横扫本土外卡阿雅瓦,下轮对阵00后新星波塔波娃,后者6-4 7-6(5)击败帕门蒂尔,收获大满贯正赛首胜。

    10号种子卡萨金娜状态持续低迷,在3-0后崩盘连丢十二局,最终以3-6 0-6遭到瑞士名将巴辛斯基横扫,新赛季吞下了苦涩的三连败。俄罗斯人也成为了首个遭到淘汰的前十种子。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