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奥斯塔彭科:新赛季还没准备好 手腕还未恢复
  • 奥斯塔彭科:新赛季还没准备好 手腕还未恢复

    时间:2019-01-15 17:53:36  来源:  作者:

    奥斯塔彭科

    奥斯塔彭科

    WTA Insider:Courtney Nguyen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奥斯塔彭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上个赛季末饱受左手腕伤困扰,这也极大程度上影响了她的新赛季备战。前法网冠军在澳网首轮以1-6 6-3 2-6不敌萨卡里,开年吞下了苦涩的三连败。

    输球后的拉脱维亚姑娘情绪相当低落,不过她也表示,考虑到冬训时间较短,这样的结果也不太令人意外。

    “我感到相当挫败,去年我入围了珠海,但没办法参赛。”奥斯塔彭科说,“我以为休息一段时间手腕就会好起来,但实际上并没有,我无法按时展开冬训。”

    “总体来说,我知道自己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但我已经竭尽所能,努力去打好第一站比赛。可结果就是这样。”

    奥斯塔彭科提到,自己在深圳开赛前一周才回到场上训练。她在新赛季首秀中以0-6 2-6遭到尼库莱斯库血洗,随后悉尼站首轮则是以3-6 3-6完败在最终的亚军得主巴蒂拍下。这是自转入职业以来,奥斯塔彭科首次在开年遭遇三连败。

    “两到三周的备战时间对于这个级别的比赛来说是不够的,因为每一年巡回赛的水准都在提升,所有人都渴望胜利。”

    “我的手腕不允许我练太长时间,”奥斯塔彭科说道,“第一周我每天只能训练一个半小时左右,对我来说这样的强度是不够的,今天这场比赛都快打了两个小时呢。我需要更多的训练,但由于手腕的缘故,我必须要非常小心。”

    “现在我的手腕不再疼了,所以我能全身心投入训练,参加更多的比赛。我料到了这样的结果,因为当你拿不出100%的状态时,你很难去奢求取得多好的成绩。”

    “新赛季前两周,甚至是在打第一站比赛的时候,我都害怕手腕再出问题,不敢用尽全力击球。”

    “今天我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准,我感到非常难过。我真的很努力了,但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我还会参加双打,但在澳网结束之后,我想一个人去什么地方冷静两三天,理清头绪,然后重新投入训练。”

    奥斯塔彭科的下一站将是1月28日开赛的圣彼得堡站。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