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沙尔:社交媒体上不会太较真 佩服小威统治力
  • 布沙尔:社交媒体上不会太较真 佩服小威统治力

    时间:2019-01-15 17:53:42  来源:  作者:

    布沙尔

    布沙尔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布沙尔在澳网首轮战胜中国球员彭帅,将在次轮挑战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加拿大人期待能够进一步提升状态,全力以赴。

    “我现在很享受比赛,过去两个月,我觉得自己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我也很享受训练,这些是最重要的。因为之前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并不享受网球。”布沙尔谈及自己在新赛季的变化时说道,“我觉得自己正在步入正轨,我努力在比赛中展现训练成果。我为自己能够度过那些困难时刻感到自豪。今天的比赛之前,我很紧张。教练对我说,这是好事,这表明我在乎。我只想挑战自己。”

    小威在今天赛后赞扬了布沙尔永不放弃的精神。布沙尔也表达了对次轮对手的尊敬。“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能够和她比赛,有机会检验下自己的能力,是件很棒的事。现在她的世界排名在前20之列,但对我来说,她永远都是No.1。我佩服她在职业生涯展现出来的持久力,能在那么长时间始终具有统治力,并且多次战胜伤病归来,还有产后复出,等等。我不想说太多,因为两天后我要和她交手,但我爱她。”

    对于社交媒体,布沙尔是如此评价的:“社交媒体有好处也有坏处。这些年来,我已经学会了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投入过多情感。我觉得社交媒体适合开玩笑,是个有趣的平台。但我不会过于较真。”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