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威:满意首秀发挥稳定 穿压力袜为预防血栓形成
  • 小威:满意首秀发挥稳定 穿压力袜为预防血栓形成

    时间:2019-01-15 17:53:49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时隔两年重返墨尔本的赛场,小威用一场仅丢两局的轻松胜利为2019年澳网征程开了个好头。赛后,小威表示满意自己的稳定表现,并展望了次轮与布沙尔的对决。

    “很高兴能够重返赛场。上一次我站在这里的时候感觉很美妙,尤其是我并不是一个人。”小威坦言,“今天我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最满意的一点是)稳定性。我没有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她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球员,比分可能很紧凑,甚至可能打三盘,她战胜过顶尖球员。所以我很专注。”

    小威在比赛中依然穿着压力袜。她解释这是防患于未然,防止血栓形成。“我有过一些问题,还没有完全康复。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我可能都得这么做了。不过我一直在征询医生的建议。深静脉血栓形成非常可怕,也很常见,很多人都有。我这么做是预防万一。”

    如今在小威的新闻发布会上,她总是会提及女儿。“当妈妈很酷,尤其是当奥林匹娅的妈妈,感觉很特别。”来到墨尔本后,小威将大量时间花在了陪伴女儿上。“这是我优先考虑的。现在作为一个职场妈妈,我有负罪感。所以不工作的时候,我基本上都和她在一起,这最重要了。”

    谈到给女儿的第一个娃娃,小威说:“我希望她有一个黑人娃娃。我小时候没这种机会。她同时拥有高加索和黑人的血统,我告诉她第二个娃娃会是个高加索娃娃。我想要教会她去爱,无论肤色如何,人们都应该彼此敬爱。”

    第二轮,小威将对阵加拿大的布沙尔。“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状态很好。我欣赏她的不放弃,人们不看好她,但她并不在乎这些言论。她一直在努力。”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