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我现在是货真价实的NO.1 今年动力十足
  • 哈勒普:我现在是货真价实的NO.1 今年动力十足

    时间:2019-01-15 17:54:47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澳大利亚,墨尔本 - 世界第一哈勒普早早来到墨尔本,为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做好准备。

    哈勒普去年闯入了澳网决赛,今年,哈勒普携法网冠军重返墨尔本公园。

    “现在我的心境和之前完全不同了,我完成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哈勒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现在终于赢下了大满贯冠军,我现在可以说自己是货真价实的世界第一了。”

    “我很开心,我十分享受这段时光。去年所达成的成就使得我现在特别放松。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

    哈勒普在休赛期间同教练达伦·卡希尔分手,并且将休赛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背伤的复健上。哈勒普在上周的悉尼国际赛上完成了赛季首秀,以4-6 4-6不敌本土宠儿巴蒂,无缘开门红。

    “我现在充满了动力,”哈勒普说道,”但是今年和去年比起来还是有所不同的。去年我在澳网之前打了10-15场比赛,今年却只有一场,况且我还输掉了。“

    “我这次在家休整了很久,因为在经过紧张的2018赛季过后我感到十分的疲倦。我很享受在家休息的时光,现在的我再一次充满了动力,但还是差的有点多,我对于新赛季的准备还不够充分。”

    “我不是在抱怨什么。2018赛季堪称完美,所以现在,是时候再次回到球场上并且努力训练了。”

    罗马尼亚人再次谈到赛季初“单飞”,哈勒普说自己目前不急于寻找新的教练。

    “我做不到迅速挥别原来每天都一起工作的人,时间长了他在我心中以及我的团队心中都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哈勒普讲到,“我不是个善变的人,我想等到自己真正做好接受下一个挑战时再寻找新的教练。”

    “就像我一直说的。现阶段如果没有教练的帮助是不可能再取得突破的,所以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就会考虑教练的问题了,但现阶段我还是想先一个人试试看。”

    自从去年的辛辛那提站起,哈勒普便难求一胜。2019澳网首轮,世界第一将在周二迎战卡内皮,而这也将是去年美网首轮的对阵再现,当时卡内皮以6-2 6-4获胜。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