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图|小威登时尚杂志封面 坦言很喜欢怀孕的感觉
  • 图|小威登时尚杂志封面 坦言很喜欢怀孕的感觉

    时间:2019-01-15 17:55:13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23座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近日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尚美妆杂志《Allure》。在2017年9月生下爱女奥林匹亚的前世界第一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怀孕生女一事。

    “我喜欢怀孕的感觉,喜欢和这件事有关的一切。虽然听上去可能有些奇怪,但我是喜欢怀孕的人。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为了回归赛场,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并不容易,我不再是21岁的小姑娘了。这一切都缓慢而稳定地进行着。当我出院后,我一度感到胃部不适,但转念一想,这很酷,我肚子痛是因为我的孩子曾在那儿待过。”

    众所周知,小威除了在网坛的傲人成绩外,也热衷跨界时尚圈,还成立了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如此爱美的妈妈又会怎样告诉女儿美丽的含义呢?

    小威强调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当我告诉奥林匹亚她是美丽的,我是想教她,她的美丽是从内而外散发的。懂得给予是美的,为人友善和谦虚待人称得上是极致的美。”

    “我还想让她知道,在我们生活着的这个世界,变得坚强,敢于捍卫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它最终会得到人们的尊重。那些维护正义的人,当时你可能会觉得他们在做一件不可能的事,但他们最终改变了这个世界,也是这些人会被历史铭记住。”

    小威即将开始澳网的征战,向网坛名宿玛格丽特·考特的24座大满贯记录发起冲击。美国人首轮迎战德国选手T·玛利亚。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时,小威明确表示:“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