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WTA球星致敬即将退役的穆雷 阿扎:最真诚的人
  • WTA球星致敬即将退役的穆雷 阿扎:最真诚的人

    时间:2019-01-15 17:55:13  来源:  作者:

    小威和穆雷

    小威和穆雷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前ATP世界第一、两届温网得主安迪·穆雷今日透露,因为右髋疼痛难愈,他或将在本赛季宣布退役。

    英国名将于2013年和2016年两度问鼎本土大满贯,整个职业生涯中持续为WTA巡回赛及女子球员发声。他早年曾在Twitter上肯定过加西亚 的潜力,还多次盛赞拉德万斯卡独树一帜的球风,也为保证小威的传奇成就能得到应有的认可而据理力争。所以在穆雷有意退役的消息传出后,WTA的退役名宿和 现役球星都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他的敬意,其中阿扎伦卡更是将其称为“最真诚的人”。

    穆雷的同胞孔塔和沃森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他的职业球员身份和人格魅力这两方面所带来的影响。英国一姐孔塔表示:“他为我们挺身而出的例子不胜枚举,不止是对女球员,还有整个女性群体。每个人都很感激他对女子网球的支持和捍卫。”

    孔塔也提到了作为职业球员,她受到了同胞的深深鼓舞:“我感觉他将现有的一切都做到了尽善尽美,不遗余力去展现最好的自己。”她说,“没有多少人能拍着胸脯说,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可以做到这个地步。这是作为一名运动员所仰望的境界。我深受触动,因为它真的太美好了。”

    英国2号女单沃森则指出,穆雷经常会通过自己的平台为男女平等发声,他也因此被视为网坛的异类。“一般来说,男球员只会为他们自己的权益而战,因为 这是他们所处的环境。同理,女球员的权益要靠她们自己来争取。在这种情况下,能有一位男球员出面去捍卫女球员的权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她说。

    “能够认识他,和他在霍普曼杯、奥运会并肩作战,我的内心充满感激。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