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郑赛赛连丢七局不敌穆古鲁扎 无缘晋级次轮
  • 澳网郑赛赛连丢七局不敌穆古鲁扎 无缘晋级次轮

    时间:2019-01-15 17:55:30  来源:  作者:

    郑赛赛

    郑赛赛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对决中,中国球员郑赛赛面对18号种子穆古鲁扎,一度连丢7局,虽然最后时刻破掉了西班牙人的首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以2-6/3-6告负,无缘次轮。

    郑赛赛和前世界第一穆古鲁扎是首次交手。比赛由西班牙人率先发球。两人在前5局均是各自保发。第6局,郑赛赛在关键时刻送出双误,0-40落后,穆古鲁扎加强攻势,完成破发。虽然郑赛赛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追至平分,并依靠网前截击拿到过一个破发点,但没能把握住。穆古鲁扎保发后,压力再度来到郑赛赛这边。中国姑娘没能守住必保的第8局,2-6丢掉首盘。

    次盘开局,郑赛赛连丢8分。她在第3局先后有过两次破发机会,不过都被穆古鲁扎化解,西班牙人3-0领先。郑赛赛守住第4局,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但是面对穆古鲁扎强势的进攻,中国姑娘难以抵挡,第6局再度失守,比赛进入穆古鲁扎的发球胜赛局。郑赛赛终于把握住破发点机会,完成个人本场的首次破发,追至3-5。不过穆古鲁扎没有浪费其第二个发球胜赛局。郑赛赛3-66再丢一盘,首轮出局。穆古鲁扎将在第二轮对阵孔塔,英国人通过决胜盘抢十,以7-6(4)2-6/7-6(7)力克汤姆贾诺维奇。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