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王蔷不满状态称还需提高 感慨过生日没时间庆祝
  • 王蔷不满状态称还需提高 感慨过生日没时间庆祝

    时间:2019-01-15 17:55:45  来源:  作者:

    王蔷在比赛中

    王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国一姐王蔷完胜法国人费罗取得新赛季首胜,赛后王蔷表示并不满意自己的状态,希望尽快通过比赛找到手感。

    王蔷来到新闻发布会后表示:“今天天气很热,对比赛的感觉还没找到,没能百分之百投入到比赛中,说不好具体哪个方面,就是和训练不一样,要多比赛,还需要调整。”今天的比赛两盘获胜但是王蔷却出现了21个非受迫性失误,她也坦言“失误确实有点多,就像我说的还在找感觉,好在今天发球还不错。”

    令王蔷表现出现起伏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本次澳网是她首次以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比赛,对于这一身份的变化,她说道:“一上场还蛮紧张的,感觉有东西在束缚我,放不开。以前是我冲击别人,现在会觉得有点手紧。”

    王蔷刚刚度过了27岁生日,在微博上她写道:“成长有烦恼、有不安、有迷茫,但请面对它、接受它、宽容它。”对于这段感慨,她说道:“算是把26岁这一年总结一下,去年遇到很多事,希望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至于生日这一天如何度过,王蔷表示为了备战比赛没有进行庆祝,只是照常训练加三餐,她也略显感慨的说道:“真希望生日在11、12月,可以好好去享受这一天,但这也没办法,接受现实吧,就是很平常的一天”。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