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托米奇炮轰休伊特没人缘:不配当戴杯队长 快离开
  • 托米奇炮轰休伊特没人缘:不配当戴杯队长 快离开

    时间:2019-01-17 18:00:01  来源:  作者:

    托米奇

    托米奇

    2019年澳网激战正酣,澳洲本土选手托米奇0比3完败给西里奇,惨遭一轮游,尽管大满贯之旅刚开始就画上句号,但托米奇依然不缺存在感,面对澳洲网球明星休伊特也是口不留情,在托米奇看来,澳大利亚戴维斯战队全体队员,有一个算一个,都不想在休伊特的带领下继续战斗,希望休伊特尽快走人。

    休伊特可谓是澳洲网球最成功的球员之一,收获2002年温网和2001年美网冠军,还打进过2005年澳网决战,还两次收获戴维斯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休伊特纵然2016年退役,可在2015年就被任命为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长。

    不过托米奇对休伊特当一队之长并不满意,他在本届澳网首轮出轮后选择炮轰老前辈,表示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基斯以及自己,都不想在休伊特的率领下出征戴维斯杯,还指责前世界第一过于偏袒年轻队员,“如今没有人再喜欢他,赶快离开吧,总之他做了错误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他离开。”

    “我们队伍有很多问题,许多球员都有负面情绪,我们都清楚这些人是谁,克耶高斯、科基纳基斯还有我。”对于为何不满休伊特,托米奇也做出了简单解释,认为休伊特不应该提拔世界排名第169名的球员,甚至比第169位排名还低的球员,“据我所知,他以前讨厌澳大利亚网球,这相当奇怪,现在他爱他们,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托米奇其实也是为科基纳基斯鸣不平,科基纳基斯受到伤病影响,不过却没有得到外卡,而包括阿列克谢·波佩林和阿莱克斯·博尔特在内的三位选手却获得外卡,“这些家伙都拿到了外卡,他们都与休伊特有着关系,这都是利益冲突。”

    对于托米奇的开炮,以及希望他离开的态度,休伊特进行回应:“我真的笑了,托米奇就是托米奇,总是在不停抱怨。而我对此一笑了之,选择继续前进,我和团队一同并肩作战,这让我感到很兴奋。而且,我不认为球队在四分五裂,大多数情况下队长、教练和球员沟通和交流,即使澳网前都有交流,澳网之后会有戴维斯杯的比赛,同样会继续沟通,对我而言,我喜欢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尽可能帮助澳大利亚球员。”

    据悉,休伊特强调自己不会辞职,并保证会在下个月的戴维斯杯比赛中继续担任队长。其实有消息称称,早在2017年休伊特没有选择科基纳基斯出战戴维斯杯,托米奇就和休伊特有了矛盾,并公开不满休伊特退役后继续参加一些比赛,“他没有将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基斯放在前面,只想到自己,尽管他过去有辉煌成绩,可现在所做的是错误行为。”

    托米奇一直以大嘴巴著称,一向口无遮拦,这次又将矛头指向休伊特,而不得不提的是,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与休伊特叫板,2018年他就坦言过如果澳洲戴维斯杯队没有自己的话,这支队伍就不会获得胜利,对于休伊特表示自己对球队没有帮助,托米奇以“从未输给过休伊特”作为回应,如今托米奇再次挑事,休伊特选择平和的方式进行回击。

    (家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