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德:会与费纳商讨工会决定 伤感穆雷或将退役
  • 小德:会与费纳商讨工会决定 伤感穆雷或将退役

    时间:2019-01-17 18:00:09  来源:  作者:

    小德晋级

    小德晋级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澳网首轮三盘过关。赛后,他表示希望能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上升势头。此外,塞尔维亚人还就穆雷昨天的顽强表现等话题发表了看法。

    一年前,状态欠佳的德约科维奇在澳网止步第四轮。一年后,他以头号种子身份回归。“能够再次健康地回到这个赛场,感觉很棒。12个月前,我的肘部有伤,如今感觉截然不同。过去6个月,我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希望我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继续良好的表现。”

    此前有报道称ATP球员工会不满现任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克里斯-克默德没有为球员争取利益,计划要求其离职。纳达尔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工会方面并没有就此事征询其意见。对此,现任球员工会主席的德约科维奇表示:“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们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球员代表会和罗杰、拉法以及任何有意参与讨论的球员联系的。关键不是总裁人选,而是这项运动的未来。而且我觉得和五年前相比,球员沟通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会和他们沟通的,虽然他们不是球员工会的成员,但他们很重要,尤其是在作这种重大决定的时候。”

    穆雷在昨天首轮苦战五盘出局,顽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德约科维奇也看了这场比赛。“两盘之后,我想没有人会料到他能扳平,毕竟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他再次证明了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精神,他是个伟大的斗士,也因此深受整个网坛以及体育界的尊敬和欣赏。很遗憾,他最终没能获胜,但他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穆雷坦言在生涯的某些阶段过于用力,让身体承受太多。对此,一度饱受肘伤困扰的德约科维奇表示:“我理解他为什么这么说。有些时候,我也会质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辛苦,是不是应该换个方式。至少我尽量不让自己后悔,我接受任何结果。他很不幸,过去两年经历了这一切,他有可能要在今年结束职业生涯,这让我们都很伤感。伤病是运动员的最大阻碍。”

    德约科维奇将在第二轮对阵法国人特松加。他如此展望这场比赛:“我们俩第一次在大满贯决赛相遇就是在这里,11年过去了,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他近来遭遇了一些伤病,看到他回来,能重新发挥高水准,我很开心。他也是个杰出的球员,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很有力量,发球、正手都是他的武器。我和他交过很多次手,也尝过失利的滋味。我会保持乐观,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