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莎娃仅丢三局晋级将战沃兹 科贝尔亦取完胜
  • 澳网莎娃仅丢三局晋级将战沃兹 科贝尔亦取完胜

    时间:2019-01-17 18:00:43  来源:  作者:

    莎娃

    莎娃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两位前世界第一,同时也是前赛会冠军携手晋级32强,其中德国选手科贝尔6-2/6-3轻取巴西人玛雅,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则是6-2/6-1击败了瑞典的佩特森。

    科内尔和玛雅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科贝尔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科贝尔4-1领先,在关键的第六局中,玛雅挽救了六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2-4。不过科贝尔随后顺利保发,接下来是玛雅2-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巴西人没有顶住压力,科贝尔在第一个盘点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科贝尔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没有出现破发点,科贝尔以4-3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里,玛雅未能顶住压力送出破发点,科贝尔抓住机会破发,5-3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科贝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赛点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三轮。

    莎拉波娃和佩特森同样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莎拉波娃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莎拉波娃来到4-2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里,莎拉波娃连下四分破发,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又是一个连下四分,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莎拉波娃的好状态一发不可收拾,她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接下来一局,佩特森终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尴尬,顺利保发后将比分追至1-4。随后一个发球局,莎拉波娃在经历了四次平分后,在第四个局点上才艰难拿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1。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佩特森没能顶住压力,莎拉波娃连下四分破发得手,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三轮。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