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大坂直美轻松复仇 斯维托丽娜斩获今年首胜
  • 澳网大坂直美轻松复仇 斯维托丽娜斩获今年首胜

    时间:2019-01-17 18:01:21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坂直美6-4/6-2击败波兰选手里内特,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以6-1/6-2击败了瑞士人格鲁贝奇,两人携手晋级次轮。

    大坂直美和里内特在去年华盛顿曾有一次交手,当时是里内特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大坂直美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不过里内特立即还以颜色,双方战至2-2平。接下来一局,大坂直美再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大坂直美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和第一盘如出一辙,大坂直美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不过这次她没有重蹈覆辙,连破带保后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里内特来到2-4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她未能顶住压力,大坂直美破发后5-2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日本名将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次轮。

    斯维托丽娜和格鲁贝奇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斯维托丽娜连续破掉了对手三个发球局,虽然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也被破发,但她还是在第一个盘点就顺利拿下,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斯维托丽娜势头不减,她一上来就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格鲁贝奇在2-4落后的发球局再次被破,斯维托丽娜迅速以5-2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斯维托丽娜一上来就40-0拿到三个赛点,最终她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次轮。(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