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张帅期待与斯维托丽娜交锋 称若能当黑马也挺酷
  • 张帅期待与斯维托丽娜交锋 称若能当黑马也挺酷

    时间:2019-01-17 18:01:32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月17日,张帅在澳网单打第二轮中6-3/7-5击败捷克猛女克-普利斯科娃,跻身澳网第三轮,将对阵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赛后张帅表示自己期待在大满贯比赛中与高手交锋,如果能成为所谓的黑马也挺酷的。

    赛后复盘比赛,张帅表示:“第一盘我的确发挥非常好,很多方面其实抑制住了对方,下完雨回来后,对手状态提升了很多,尤其是发球,接发球也有很好的抢攻,给我造成了一些麻烦。我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抓住,接着自己发球局掉了,不过虽然落后,我始终相信自己,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张帅在第二盘2-5的局面下连拿5局赢得胜利。

    张帅坦言:“在场上并没有想太多,每场都是尽力去拼,领先没有拿下或者落后又追回来,每天都在发生,有时候甚至拿到赛点丢掉了,这都是常态,对我来说并不会把这件事情想得惊喜或者遗憾。我希望不管落后还是领先都专注于自己,永不放弃,打出自己的斗志,这是我和教练最看重的一点。”

    其实连续两轮比赛,张帅都赢得不容易,首轮她苦战三盘才击败齐布尔科娃,今天也差点拖到第三盘,天津姑娘说道:“正选签表每一个实力很强,来自各个国家最优秀的选手,没有一个会很轻松的拿下,能够代表我们的祖国晋级到第三轮,还是很欣慰,希望能继续前进。”

    下一轮中,张帅的对手是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对手排名高居世界前十。张帅表示这场比赛无疑不会轻松:“她是过去两三年里非常优秀、发挥稳定、成绩突出的球员,平常也是我学习的榜样,希望我们能有一场精彩的对决。”张帅透露接下来会先休息一下,再和教练一起制定下场比赛的战术。

    在大满贯赛场与高手较量,这令张帅感到很兴奋:“过去这么多年,碰见过很多次高排位伟大的球员,尤其是在大满贯,对我来说是考验也是机会,能够在大满贯中心球场或者其他大球场对阵最顶级的球员,我很享受,也觉得非常幸运。即使签运不好,输球也得到了锻炼和学习,偶尔也有战胜强手的事情发生,能够成为所谓的黑马还挺酷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