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女双韩馨蕴组合逆转晋级 王蔷/蒋欣玗亦完胜
  • 澳网女双韩馨蕴组合逆转晋级 王蔷/蒋欣玗亦完胜

    时间:2019-01-17 18:01:42  来源:  作者:

    韩馨蕴和搭档在比赛中

    韩馨蕴和搭档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对决中,王蔷/蒋欣玗以6-3/6-4战胜帕门蒂尔/萨卡里,晋级次轮。韩馨蕴/尤拉克苦战三盘,以6-7(4)/6-3/6-4力克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过关。而段莹莹/拉普科2-6/7-6(3)/6-7(7-10)不敌奥斯塔彭科/科斯蒂亚,止步首轮。

    王蔷今天一日双赛,单打晋级32强的她搭档小将蒋欣玗,对阵帕门蒂尔/萨卡里。首盘比赛,中国组合在第4局率先兑现破发点,顺利保发后建立起4-1的优势。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8局,王蔷/蒋欣玗与对手展开拉锯战,错失了3个盘点。不过随后的发球胜盘局,她们直落四分,6-3先下一城。

    次盘开局阶段,中国组合在第3局破发,随后化解破发危机保发,3-1领先。帕门蒂尔/萨卡里在第8局回破成功。不过王蔷/蒋欣玗紧接着二度破发,重新夺回主动权。发球胜赛局,她们兑现第二个赛点,6-4锁定胜局。王蔷/蒋欣玗第二轮将对阵7号种子詹家姐妹。

    韩馨蕴/尤拉克的对手是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互破,2-2平后,她们各自保发,首盘进入抢七,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7-4先拔头筹。重振旗鼓的韩馨蕴/尤拉克在次盘连破带保,以3-0开局。在完成一次互破后,韩馨蕴组合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3扳平盘分。决胜盘,韩馨蕴组合比对手多完成一次破发。虽然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错过3个赛点,但她们在发球胜赛局把握住机会,6-4结束这场苦斗。下轮,她们将挑战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

    段莹莹/拉普科对阵奥斯塔彭科/科斯蒂亚,双方从一开始就展开破发大战,段莹莹组合丢掉3个发球局,以1-5落后。发球胜盘局,她们虽然挽救两个盘点,还是2-6丢掉首盘。次盘,两对组合各有两次破发,6-6平后进入抢七。段莹莹/拉普科7-3扳回一盘。决胜盘,段莹莹/拉普科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局分。进入到抢十后,她们在5-9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赛点,但还是7-10输掉整场比赛。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